饿

我推对我的表白(←不可能出现的)

“喜欢!”
“喜欢你!”
“请和我交往!”
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快点给我答复啊!”
……
“我不喜欢你!”(我)

“哈?!”

“但我爱你////”(我)
“所以请和我以结婚为前提!交往吧////”(我)
……
……
“……抱歉,我突然发现我不喜欢你了,你和我心目中的那个人完全不一样啊!”

“欸欸欸?!”(我)
……
“这样子啊……现在的我不符合你心目中的那个人,那……那将来呢?”(我)

“将来这种事谁说的准啊!”

“是……是吗?”(我)

“你在为难什么啊!就算我拒绝了你,我们也还是朋友啊!”

“……朋友。”(我)
(我并不想当你的朋友啊,我想独占你啊,让你只属于我什么的,果然还是不可能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说起来,刚刚她/他表白的时候超可爱啊(*´艸`))











被表白,拒绝,反表白,被拒绝,被发朋友卡(……)

我推都很可爱,想独占他们

评论(3)